•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瓶行宇宙项目
2016-06-30

项目简介

 “瓶行宇宙”创变者大会于2016年7月2日,在广州图书馆顺利落地举办,面向500位关注社会创新的观众,传递了5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创变者”(change makers)有关“拥有一个梦想,一起改变世界”的洞见,鼓励年轻人一起参与社会问题的解决,打开行动端口,创造美好创变。同时,“瓶行宇宙”通过开源的方式去到上海、北京,让更多关注社会创新、希望参与美好改变的人们,面对面地亲身经历“瓶行裂变”。南都基金会还支持了Bottle Dream拍摄纪录片《创变者第二季》,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寻找10-15个最创新且有影响力的创变者或团队,将他们的故事拍摄成片并在全球传播,不仅让中国更多年轻人了解创新地做公益的方式,也让全世界了解中国社会创新的尝试。  


机构简介

广州市开个瓶子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BottleDream)是一家致力让{有意义的事情有意思}的社会创新企业。创立于2011年6月1日,正努力成为中国最优质的社会创新(Social Innovation)内容生产者与传播者。BottleDream已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讲述全球近千位年轻创变者的故事,抵达近3000万读者与观众。BottleDream致力于撬动更多人成为自利利他的创变者,推动良善生活直抵人心。


审批金额:40,000元

执行时间:2016年

实施区域:中国大陆、香港、台湾

项目类别:社会企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