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共益企业(B Corp)推广项目
2017-12-31

项目简介:

共益企业推广项目旨在以共益企业(B Corp)和共益型公司(benefit corporation)为出发点,通过一批企业获得认证形成企业社区,以及制度形式进入地方性法规立法,探索共益企业制度重新定义商业原则,形成社会运动,推动社会转型的可能性。2017年时项目实施第一年,目前中国共有6家通过认证的共益企业,近50家企业正在认证过程中,超过150家企业正在使用共益影响力评测评估其社会绩效表现。


机构介绍:

乐平基金会致力于构建一个包容发展的社会,为真切关心社会发展的人,提供解决社会问题的生态环境。通过以影响力为导向的综合性投资,乐平支持具有高成长性的新生代社会企业快速发展,并催化具有规模化潜力的社会创新方法,最终产出规模化的社会影响力。通过一系列知识与思想产品,乐平为社会创新构建人才市场和思想市场,基于跨界多元的社群培育一个有利于社会企业家生长的社会创新环境,促进更多社会企业的规模化发展。http://www.lepingfoundation.org


审批金额:500,000.00  

项目领域:社会企业,社会创新

执行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实施区域: 全国

项目类别: 社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