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2017好公益平台路演
2017-12-31

项目简介:

为帮助优质公益产品推广到更广泛的地区,对接当地公益组织,以更好地服务更多百姓,2017年,好公益平台共开展路演推介会21场,共达成合作意向1366份。其中线下20场,共计2400多家公益组织参与了现场路演;联合新华公益、优酷公益在新华网演播厅开展线上路演1场,15000多人在线收看。


机构简介:

好公益平台枢纽合作基地

枢纽合作基地名称

枢纽合作基地简介

宁夏公益慈善事业促进会

宁夏公益慈善事业促进会是经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全区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致力于推动宁夏公益慈善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宗旨是联合慈善力量、沟通社会各方、促进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发展,同时专注于培养宁夏社会工作与公益慈善行业的机构,三年期间培育孵化27家社会组织,支持了34家初创期社会组织,吸引20余家基金会进入宁夏,筹集物资及资金3000余万,项目覆盖宁夏22个区县的24万人口。

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

"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简称社促会)成立于2012年4月,业务主管和登记机关均为河北省民政厅。社促会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公平与正义为己任,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本土现状,发挥政府与社会工作机构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链接多方资源,传播社会工作价值理念,开展行业服务,规范行业行为,维护行业权益,促进河北社会工作的整体发展。

郑州市和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

郑州市和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是经郑州市民政局批准依法注册登记的社会服务机构,前身是成立于2006年的和勤公益社。于2017年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目前机构主要服务领域为视障人士服务、社会组织培育和青少年服务。

长春心语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中心

"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始建于1996年,机构主要服务领域为青少年成长援助和残障人士居家就业支持,心语结合自身的服务经验,于2012年起为东北三省的民间公益组织提供能力建设培训,以及一对一伙伴成长支持。 心语协会先后与国内外10多个基金会及公益机构开展了项目合作,心语协会开展的项目先后多次获得团中央及中残联嘉奖。"

江门市蓬江区社会工作协会

江门市蓬江区社会工作协会于2013年成立,由江门市蓬江区专职社会工作者,社工机构及相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具有非营利性、专业性、公益性、联合性的社会团体。我们致力于:服务社会工作行业人员,搭建社会工作资源网络,培育本土社工人才,提升社会工作机构服务质素

武汉恩派社会创新发展中心

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支持性公益组织,业务遍及全国40多个城市,是民政部评定的5A级社会组织和“全国优秀社会组织” ,致力于公益孵化、能力建设、社区服务、政购评估、社会企业投资、社创空间运营等领域,合作伙伴遍及各级政府、基金会和全球五百强企业。

泰州市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扬州市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民政部命名的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单位,由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博士生导师、社会工作硕士学科带头人刘正峰教授发起设立,是4A社会组织。目前由法学博士刘正峰教授任理事长。中心集中了一批年富力强、富有朝气的社会工作专业、心理学专业优秀本科、硕士毕业生,现有全职员工15人,在泰州、扬州等地设立连锁服务机构。

无锡市乐助公益发展中心

无锡市乐助公益发展中心是在无锡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于2013年4月17日正式登记。致力于为社会提供社会组织孵化与培育、公益创投运营与管理、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规划、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等服务的“综合型、枢纽型、平台型”社会组织,先后在无锡、苏州、南京、杭州、武汉、徐州、泰州、南通、宿迁等10多个城市开展社会创新支持性服务。

常州市新北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

常州市新北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是受新北区民政局委托,对辖区内社会组织进行服务和管理的枢纽型社会组织。中心致力于搭建连接公益参与主体之间的桥梁,打造公益需求、公益资助、公益服务三方对接的平台。为所有活动于新北区的社会组织和公益参与者提供项目、资金、人群、场地、信息的全方位服务,并与新北区民政局、恩派合作,共同构建三社联动的立体化公益支持体系、打造北斗星公益产业链和北斗星公益生态圈,实现社会资源配置效率的最大化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重庆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重庆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由重庆市民政局主管,在重庆市民政局注册的重庆市第一批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机构,属于公益性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机构依托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学团队,在国内外社会工作专业组织、公益组织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仁者爱人,专业助人”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本土社会工作的实践与探索,为社会有需要的人群提供社会工作专业服务,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山东省社会创新发展与研究中心

山东省社会创新发展与研究中心前身是成立于2014年3月的“爱山东公益创新平台”,定位于搭建社会创新平台,推动山东公益的健康发展,通过资源整合、跨界合作和陪伴式服务,支持本土社会组织和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政府、公众、爱心企业等提供社会服务项目咨询和公共产品设计;为公益组织、社会服务机构和积极公民提供组织运营和人才成长陪伴,协助专业组织打造品牌示范项目。

南昌益心益意公益服务中心

南昌益心益意公益服务中心简称“益心益意”,于2010年10月份创办,2013年7月在南昌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益心益意是江西省的支持型、平台型和枢纽性公益组织,旨在推动江西省的公益事业发展,传播公益精神,宣传公益理念,促进公益组织的交流,为江西的民间公益组织提供能力建设和项目资助,助力江西公益组织成长。同时,益心益意积极倡导公益领域的专业化和多元化,为草根自组织提供支持和服务。

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

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于2004年6月4日成立,是经省民间组织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省级社会团体,属省民政厅直管社团。协会由从事和关心社会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以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弘扬社会主义道德,促进社会互助,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协会现有名誉会长4人、会长1人、副会长3人,常务理事28人,理事75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3人,工作人员9人,设有办公室、宣传教育部、培训部、助医部、老人服务部、财务部、儿童服务部和项目部8个内部职能部门。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

顺德社会创新中心(简称“社创中心”)成立于2012年6月26日,是国内首家专门承担社会创新职能的法定机构。我们围绕社会公益创新、社会企业培育、企业社会责任推广、社区营造支援等四大工作领域,以“跨界合作、整合资源”为工作方法,推动社会建设的理念和理论创新、机制和模式创新、平台和渠道创新,致力建设成为顺德社会创新的智库和枢纽以及专业化、综合性的支持平台,区域社会创新生态圈、产业链和价值观的构建者,携手政府、社会、企业、市民等各界力量,共同为建设幸福顺德、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南京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

2009年10月15日,南京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由爱德基金会发起成立,是国内首家由公募基金会发起创办的支持性社会组织。致力于促进社会组织的发展,探索社会建设的路径,推动公民社会的成长。中心业务拓展到长三角多个城市,累计培育社会组织760多家,协助政府运营公益资源6000多万。

甘肃伊山伊水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

甘肃伊山伊水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于2008年1月经甘肃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中心始终坚持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以问题为导向,客观独立地反映广大社会成员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公共需求。中心重点关注区域经济、环境生态、社会民生、公共服务、公益组织等领域的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同时,致力于农村社区综合发展项目,包括灾害管理、生态恢复、生计改善(扶贫)、公益机构能力建设、国内外发展机构咨询、环境与社会影响评估及推动本土公益机构发展等。

农村小规模学校联盟

21世纪教育研究院是以教育公共政策和教育创新研究为主的民办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以独立的立场开展教育研究与政策倡导,聚集教育界内外的民间智慧,推动中国的教育改革与发展,追求好的教育、理想的教育。农村小规模学校联盟,是由21世纪教育研究院于2014年11月牵头成立的互助平台,旨在解决国内农村小规模学校(学生总人数少于200人)发展遇到的问题、困境,以及满足其实际发展需求。目前联盟会员学校覆盖全国28个省、直辖市。

安徽益和公益服务中心

安徽益和公益服务中心是一家服务于安徽民间公益组织的非营利性机构。2011年8月11日在安徽省民政厅登记注册。我们关注和支持安徽地区民间公益组织、公益服务的发展及公益行动者的成长。益和目前主要通过提供小额资助、专题培训、公益人成长支持、督导跟进、公益组织数据库建设、多方交流平台等服务,搭建民间公益组织间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政府、企业、NGO的跨界合作及公众的参与,以此推动安徽民间公益服务多元发展。

杭州沃德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

杭州沃德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的前身为第九世界公益俱乐部,正式成立于2005年,发展到现在,已经延伸出四个子机构:杭州益学堂(公益小天使)、杭州益学院、杭州创益园、第九世界公益俱乐部。自成立至今,从最初的普通志愿者服务团队发展成现在由教师志愿者策划并执行项目的专业团队,目前拥有教师志愿者400余人,普通大小志愿者6000多人。


审批金额:286,400.00

项目领域:传播推广

执行时间:2017.11.1-2018.12.1

实施区域: 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