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南都公益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2019-08-21

南都公益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南都公益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8月20日在北京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821102810.jpg



周庆治、徐永光、何伟、程玉、王海光、康晓光、杨懿梅、彭艳妮共计8位理事出席会议。赵亦斓无法出席,委托周庆治行使表决权。陈博请假。理事出席情况符合《南都公益基金会章程》第十四条“理事会会议须有2/3以上理事出席方能召开”的要求,理事会会议有效。何进、肖微共计2位监事出席了理事会。徐永光理事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南都公益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总结》。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南都公益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组成的决定(草案)》,推选周庆治、徐永光、何伟、程玉、王海光、杨懿梅、李小云、彭艳妮担任南都公益基金会第四届理事,组成南都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


会议听取了《关于南都公益基金会第四届监事人选的决定》。根据《南都公益基金会章程》第十六条和第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南都基金会主要捐赠人经协商一致决定选派南都基金会第三届监事何进、肖微连任第四届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