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景行计划
2020-06-05

项目名称 :景行计划

本年度是否为该项目开展了公开募捐:否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 0元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1,312,398.98元

运作模式:资助 

服务人群:其他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

为支持机构突破能力瓶颈,扩大社会影响力,我会于2012年发起景行计划。该计划借鉴战略性投资的理念,为有潜力产生大规模、系统性社会影响的公益机构提供3-5年非限定性资金、非资金等深度的机构支持。

2019年度继续资助已经签约的伙伴3家,包括:四川省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和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

该项目资助这三家机构在其业务创新和团队能力提升上发挥重要作用,如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的“新1001夜”农村寄宿儿童睡前故事项目经过项目迭代,规模化服务明显增加,总计服务区县达到 29省806区县;四川省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业务上也有明显提升,2019年度新增--“牧民天眼看世界”系列传播项目和“饮水思源,点绿长江——长江环保课堂”自然教育项目;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在持续开展项目服务的同时,其探索营、健康教育相关数据和报告,也为政府决策提供了基础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