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珠三角流动人口社区公益组织支持计划
2022-04-29

项目名称 :珠三角流动人口社区公益组织支持计划

本年度是否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否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 0 元

项目本年度支出:人民币 914297.73元

运作模式:资助

服务人群:儿童、妇女

服务领域:公益事业发展

服务地区:广东省

项目介绍:

 扎根流动人口聚集社区的公益组织以提高流动儿童家庭获得有尊严的生活为使命,开展针对流动儿童及其家庭的支持服务,有效支持了流动儿童所面临的生活困境和心理等问题的解决。同时,他们撬动和引入更多社区其他资源共同关注流动家庭,对构建可持续的、有韧性和有活力的社区的推动发挥重要意义。而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这批社区公益组织面临极为严峻的生存发展挑战。他们因受疫情影响无法筹集到业务开展的资金,有的不得不暂停服务业务的开展,甚至有些面临关闭的可能。

 为支持珠三角地区流动人口社区的公益组织发展,我们与千禾基金会合作,通过小额资助和能力建设等形式支持一批流动人口社区公益组织的成长,使得他们可以持续性为社区的流动家庭及儿童提供服务。

本项目周期为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受资助方是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