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西部社会组织创新论坛
2014-03-18

项目简介

“西部社区服务创新论坛”已经举办了四届,都是由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牵头主办。在延续过去四届论坛基础上,第五届论坛由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牵头主办,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贵州社区建设与乡村治理促进会、甘肃兴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三家机构联合主办。

基于对当前社会组织培育诸多不足的认识,特别是结合云南省及其他西部省份对社会组织培育投入不足、导致西部社会服务滞后的实际情况,本届论坛聚焦于社会组织培育和社区组织发展。

论坛的目标是:透过论坛的主题分享与深入探讨,促进西部地区社会组织发展经验的交流,推动云南省社会组织培育及社区组织发展方面的创新,为进一步推动云南社会组织发展营造更好的政策及舆论氛围。

机构简介

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是2005年12月在云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机构以扎根社区,连结社会力量,改善困难人群生计,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区自住互助,实现弱势人群有尊严、有价值、有保障的劳动和生活为宗旨。机构目前专职工作人员超过30人,注册志愿者队伍超过1000人,年均筹款超过100万元,每年直接及间接服务为超过20000弱势人群提供服务和帮助。


审批金额:98,700.00元

项目领域:行业支持

执行时间:2014年

实施区域:云南

项目类别:宏观项目